首页 > 正文
重庆北站:歌舞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
2022年07月01日 16:54 来源: 新华网

7月1日,重庆北站团员青年在候车室用快闪方式表演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新华网发(汪亮 摄)

  新华网重庆7月1日电(王龙博 张宇)7月1日是成渝铁路通车70周年。当日上午9:30,重庆北站组织团员青年在候车室通过快闪的方式表演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并制作“七十载、正青春”“丰碑七十载、成渝向未来”等创意相框和手持牌,与旅客合影留念。

  伴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宛转悠扬的歌声响起,候车室的旅客们纷纷驻足观看,并伴随着歌声一起挥舞着手持纪念牌,激情唱响心中的赞歌,抒发对党的深情与祝福。

重庆北站快闪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表演现场。新华网发(汪亮 摄)

重庆北站候车厅内,旅客在“七十载、正青春”创意相框前合影。新华网发(库国静 摄)

重庆北站候车厅内,铁路工作人员与旅客在创意相框前合影。新华网发(库国静 摄)

重庆北站团员青年在“成渝铁路70载”手持牌前合影。新华网发(库国静 摄)

编辑: 王龙博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879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