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川推出环金佛山康养避暑线路

南川区2022年旅行社组客营销签约仪式。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7月1日电 为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7月1日,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委携手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解放碑步行街进行文旅康养展示和集中推介。

  在“金佛山·福南川”馆中,除了展示重庆南川区的金佛山景区、大观原点(乡颂系列产品)、东街、万卷书台、金佛山飞拉达等项目,还展示了朴乡、中海黎香湖、良瑜国际养生谷、金佛东麓、山语涧、兴茂乐村康养旅游度假区等康养度假(民宿)项目,此外还联动展示了四川的都江堰-青城山景区等。

  在金佛山-都江堰文旅康养项目推介会上,南川区组织了特色文艺展演——情景剧《世遗净土耍事多》,进行了“金佛山·福南川”文旅康养专题推介,发布了南川区露营地图、民宿地图、环金佛山康养避暑线路。在有奖问答环节,热心市民和游客还获得了“金佛山·福南川”大礼包,其中包含金佛山、万卷书台、金佛山飞拉达等景区门票和大观原点乡颂风物集特色旅游商品。在2022南川区旅行社组团营销签约仪式上,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委、金佛山管委会、金佛山景区和重庆康华旅行社、行千里旅行社、嗨皮游旅行社等6家旅行商现场签约。都江堰市发布了“亲近山水,世界文化遗产之旅”“清凉夏日,乘风破浪畅爽之旅”两天夏季旅游精品线路。

  据悉,2020年5月8日,南川区和都江堰市签订《金佛山景区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战略合作协议》,两地通过举办“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自由行”等活动,开展联动营销,实现资源互享,游客互推。

  六天五夜的环金佛山康养避暑线路:

  第一天:从南川东街出发,到达金佛山西坡,到碧潭幽谷,戏水、观瀑、逗猴。或是乘坐观光索道抵达金山之巅,穿云端栈道,看金龟朝阳,观云海云瀑,探万年洞穴。夜宿天星温泉小镇,吃非遗牛头宴,泡一泡天然富锶温泉。

  第二天,前往良瑜国际养生谷,畅游无边泳池;中午到金山云溪露营基地扎营小憩,吃小河米粉;随后前往金山湖,赏湖光山色,攀湖面飞拉达;伴随着夕阳前往金山红小院,品一品千年古树茶,舒心的睡上一晚。

  第三天,前往德隆镇陶坪村,探秘海螺沟、芝麻开门、天壶等景点;下午前往庞官渡,戏水嬉戏;随后前往金佛东麓吸氧漫步,晚上入住轿子山民宿,喝大有油茶。

  第四天,前往重庆梵净山-小指姆山。午餐后前往三泉镇,远观龙岩城,看龙岩飞瀑,或者是到金佛方舟吃一口热乎乎的小糍粑,在万卷书台的花海中露营。

  第五天,到神龙峡漂流;或是走一走水江环线,吃水江灰粑、油粽子,到乐村吹吹风,来一次酣畅淋漓的体育运动;也可到山王坪银杏树下,看一看盛开的玉簪;晚上回到南川城区,逛东街,吃地道的方竹笋、金佛山药膳、烧鸡公,感受南川的烟火气,到尹子祠,追忆尹子讲学,夜宿东街废墟民宿或者书院民宿。

  第六天,前往黎香湖,感受异域风情,来一次湖面泛舟;中午回到大观原点,体验沉浸式游戏,逛原乡集市,吃稻田泥鳅王。

  优惠政策:

  为了响应“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南川金佛山、都江堰-青城山,6月30日至12月31日,南川金佛山、青城山-都江堰开展“百万门票免费送”和“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活动,供重庆和四川籍游客申领。

  暑假期间(7-8月);

  1.所有中小学生免金佛山景区和神龙峡景区门票。

  2.东街(家庭记忆馆、小时候的游乐园)周中免票;周末和节假日门票5折优惠,

  3.神龙峡景区参加漂流免门票;

  4.金佛山景区实行门票5折优惠;

  5.活动期间,在南川购置康养度假物业契税全返,还可以享受金佛山、神龙峡、山王坪景区10年的门票全免。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5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