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节日护航活动

  4月30日至5月4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五一护航,平安常伴”节日护航活动,在高速路口、服务区、收费站设立九个护航站点,为车主提供理赔咨询、道路救援、轻微事故现场快处快赔等服务,并帮助车主换胎、加气,赠送干粮、饮品、发放防疫物质。

  5月4日假日最后一天,车主王先生在返回四川途中发生事故,为了不耽误王先生行程,理赔人员江坤接到报案后简化理赔流程,快速处理。同时为车辆受损较为严重的对方车主提供休息和食物。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同时开展线上护航,车主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打卡护航活动、查询就近护航点、享受护航点省心服务。并设置线上专家护航专区,车主可进行提问互动家,10分钟内快速响应解决。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9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