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国首个医疗护理员智慧管理平台在渝上线

  5月6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推出了全国首个医疗护理员智慧管理平台,通过该平台,市民可在线下单护理服务项目,护理服务变得更方便、更规范。

  据市卫生健康委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有关负责人介绍,市民搜索“护工云”小程序,即可进入该平台,在线选择医院及护理项目。目前,重医附二院、江津区中心医院已“上线”。市民进入平台后,在选择医院后,可选择日间照护或专病照护,甚至还能“挑”护理员的级别,级别不同收费标准也各不相同。

  “该平台依托‘互联网+’,实现了医疗护理员的数字化管理。”该负责人表示,本月内还有十多家医院将陆续进入该平台。通过该平台,医院能对医疗护理员的健康信息和工作信息实现动态监管,帮助医院加强院内管理、提升院感防控能力。(记者 李珩 见习记者 云钰)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627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