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出版社推出《向着太阳前进》丛书

  从1922年到20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了100年光辉历程。5月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出版社获悉,该出版社《向着太阳前进》丛书已于近日与读者见面。

  《向着太阳前进》丛书包括《向着太阳前进:做最好的团员》和《向着太阳前进:中国共青团百年历史图志》两册。其中,《向着太阳前进:做最好的团员》立足百年征程中涌现的革命先辈、优秀党员和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成长经历,从“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听、怎么做、怎么学、怎么说”六个维度,告诉广大团员青年如何才能成为最好的团员;《向着太阳前进:中国共青团百年历史图志》以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权威专家提供的300余幅珍贵历史图片为基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百年征程。(记者 赵欣)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6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