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五一”劳动节 他们在坚守
2022年05月01日 09:26 来源: 新华网

  “五一”小长假,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有这样一群人却坚守在基层的劳动岗位上,默默守护着城市道路的安全有序运营,守护着大家的美好生活与出行。

  5月1号一大早,中建五局重庆龙洲湾隧道项目工地上,管理人员赵恺翔就召集所有值班人员开展每日班前早会,逐一安排各项工作,强调节假日期间重点注意事项。新华网发(崔小燕 摄)

  监控员杨孝东时刻关注各个系统的监测信息和运行情况,全天不间断对项目全线进行视频监控巡查。新华网发(崔小燕 摄)

  水电工胥定军在幽暗的隧道检修通道里,细致地检查每一处消防设施、机电设备的运行状态。新华网发(崔小燕 摄)

  机操工林立驾驶着清扫车从一个隧道穿梭到另一个隧道,仔细地对路面进行清洗。新华网发(崔小燕 摄)

  道路保洁员王洪带着火钳、扫把、簸箕等保洁工具,沿着道路两侧的人行道清理各种垃圾。新华网发(崔小燕 摄)

  安保员吴昌春严守项目驻地大门,对来访人员进行细致查验登记。新华网发(崔小燕 摄)

编辑: 韩梦霖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61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