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华硕新品亮相重庆 “二次元”笔记本再添新成员

  新华网重庆4月30日电(陈雨)29日,华硕电脑在重庆举办新品品鉴会。本次品鉴会邀请渠道商及线下招募的数码爱好者,近距离感受华硕新款笔记本“华硕无双”,并现场分享了该款笔记本的性能配置和研发故事等。

  据了解,“华硕无双”是专门针对中青年用户及“二次元”爱好者研发的一款轻薄本,采用第12代英特尔酷睿H45标压处理器和120Hz高刷新率的OLED屏幕,具备超快唤醒、超长续航、疾速传输端口、WiFi 6E超速连接等特点。同时,该款笔记本还具有防蓝光的特性。

  其他配置方面,“华硕无双”采用双热管散热系统,能实现45W的超强性能释放;配备70Wh大容量电池,能更好地服务商务差旅;还支持屏幕180度开合,方便在更多场合使用。

  华硕电脑重庆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线下品鉴展示和深度交流互动,让厂商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争取在未来能有针对性地研发更多满足用户期待的轻薄本。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