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重庆)2022妇幼健康公益文化节启动

  4月29日,“爱佑新生,心系妇幼——中国(重庆)2022妇幼健康公益文化节启动。据悉,该公益文化节将持续到12月,共举行12项活动,全面展示我市妇幼事业成就,传播妇幼健康文化与知识、促进优生优育优教。

  本次公益文化节由市卫生健康委、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重庆日报指导,重庆日报传媒、重庆市妇幼保健协会、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主办,旨在助推我市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据介绍,本次公益文化节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2项活动丰富多彩,如组建重庆市妇幼健康专家智库,举行妇幼健康文化节区县分会场系列主题活动,举办妇幼健康职业技能大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推荐展示等。

  本次公益文化节还将举行妇幼健康科普公益大讲堂、媒体主播探访妇幼保健医疗机构、“1分钟说孕期健康”短视频有奖征集大赛及“幸福母女照”有奖征集点赞活动等。

  在启动仪式上,垫江县妇幼保健院、华森制药等50多家代表就助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分享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智慧。(记者 李珩 见习记者 云钰)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