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41届川渝“校园之春”活动云端启幕

  新华网重庆4月17日电(陶玉莲)第41届川渝“校园之春”活动云端启幕 新华网重庆4月17日电(陶玉莲)近日,第41届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在云端启幕,活动从4月一直持续到6月结束,期间将开展11项丰富的子活动。

  据悉,本届 “校园之春”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委、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四川省委、重庆市学联、四川省学联联合举办,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引导川渝师生非聚集、小规模、分散式地参加“奔跑吧青春”云上马拉松活动、“‘智’汇青春”川渝大学生科技创新文化节、“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时代”川渝大学生校园歌唱大赛、“青春礼赞”川渝大学生书画大赛、“悦动青春”大学生足球大赛、“思辩青春”川渝大学生辩论大赛、“‘职’在必得”川渝大学生职场 8 小时挑战赛、“乡村振兴 青春助农”农产品包装及品牌 logo 设计大赛、“公益青春”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青春信仰”微团课分享大赛和闭幕式暨大学生科技创新展等11项子活动。

  据了解,第41届“校园之春”活动还首次将川渝高校青年教师纳入参与主体,注重川渝深度融合,大学生科技创新文化节等5项子活动邀请四川高校全程参与。活动线上线下双向联动,注重线下参与沉浸感的同时,通过互联网APP的形式扩大参与面,做到质与量的统一。此外,今年川渝两地团组织共同启动2022年“双城青才校园先锋”典型选树活动,将从川渝高校师生中选树一批分别在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等5个类别有突出表现的个人和团队,在第41届“校园之春”闭幕式进行展示。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567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