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届设计重庆国际双年展启幕

  4月14日,首届设计重庆国际双年展开幕礼暨第六届金瓦奖颁奖盛典在江北区启幕。上百位国内外大师名作、RIBA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主题馆、重庆百年建筑史主题展等展陈内容,让市民足不出渝就可领略全球最新最潮的设计趋势。

  双年展开幕式上,举办了第六届金瓦奖颁奖盛典。本届金瓦奖共收到1367件作品,比上届增长45%。经过专家的评审,共有54套作品获奖。

  其中,《桥屋》获得住宅空间金奖,《兴隆湖儿童艺术中心》获得建筑方案金奖,《嘉兴老建委驿站》获得城市更新与既有建筑改造金奖,《峨眉·高桥小镇》获得景观空间金奖等。

  此外,《觉庭》《成都猛追湾城市更新》《重庆弹子石幼儿园》等作品获第六届金瓦奖首席评委大奖;《“故乡的月”仪式堂》《兴隆湖儿童艺术中心》获第六届金瓦奖评委会主席大奖。(记者 韩毅)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56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