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3月重庆1.6万户制造业中小微企缓缴税费4.9亿元

  今年3月,为延续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政策实施首月。4月14日,来自重庆市税务局数据显示,该新政执行一个月来,共为重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4.9亿元,惠及企业1.6万户,基本覆盖了全部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有税申报户。

  今年2月底,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延续实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延缓缴纳今年上半年制造业中小微企部分税费。

  “这一政策继续延长6个月,延缓缴纳时间累计将达到9个月。这相当于国家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一笔无息贷款,有利于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改善企业生产经营。”重庆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政策,让更多的企业从中受益,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也改善了企业生产经营。 (记者 杨永芹)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56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