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最是一年春好处丨“农墨种彩” 绘就春耕春种图
2022年04月13日 14:52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在重庆市潼南区蔬菜种植基地,土地被平整出一道道整齐的线条,绘就出一幅幅美丽春耕画卷。新华网发(王华侨 摄)

  成片的耕地已翻耕、覆盖地膜,准备种植蔬菜。新华网发(王华侨 摄)

  田野成行成矩,一幅幅生机勃勃的“春耕图”正在徐徐铺开。新华网发(王华侨 摄)

  广袤田野间,乡村振兴的暖暖春意扑面而来。新华网发(王华侨 摄)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田野上到处是迷人的春耕图景。新华网发(刘彦峰 摄)

  大好春光下,农人们在田间劳作,展现出一幅灵动而充满希望的春耕图。新华网发(刘彦峰 摄)

  农人们在田间打药、除草、耕种,期盼好收成。新华网发(张建国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