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3月3日起,单轨2号线8编组列车空载调试

  新华网重庆3月3日电 今(3日)晚19:30起,全新的8编组列车在单轨2号线天堂堡——较场口段空载调试。

全新的8编组列车在单轨2号线天堂堡——较场口段空载调试。新华网发

  “8编组大修更新改造属于系统性很强的综合工程,涉及车辆、供电、信号、通信、综合监控、站台门等诸多专业。”重庆轨道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此前,3号线已实现8编组单轨列车系统集成和成功运营,2号线8编组大修更新改造的完成,标志着重庆轨道交通8编组技术再结硕果。

  据介绍,本次2号线8编组大修更新改造涵盖天堂堡~较场口共19座车站,计划将有2列8编组列车空载调试20天。期间,8编组列车停靠时,车站正常开、关站台门,但列车不载客。空载调试结束后,按计划8编组列车将在2号线天堂堡~较场口段载客试运行。与6编组列车相比,8编组列车载客量增加460人,将进一步提高2号线运能,提升市民乘客出行体验。

  温馨提示:

  8编组列车空载调试期间,请广大乘客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天堂堡——鱼洞段乘车的乘客请在1—12号站台门前排队候车。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43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