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培训 王炯出席并讲话

  1月15日,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开幕前夕,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集中培训,引导全体市政协委员集体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更好地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要求落实到参会履职之中,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市政协主席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体市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在各住地现场或以视频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了《重庆市政协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在新的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在会议履职的各项发言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讲好“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讲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讲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体现坚决贯彻落实的鲜明态度和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讲好发展成就聚共识,紧扣中心建言献策助发展,积极建言政协工作显担当,更好地振奋精神、加油鼓劲、凝心聚力,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选举纪律,扎实做好会务工作,确保会议安全有序、务实高效、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吴刚、谭家玲、张玲、周克勤、屈谦、徐代银、王新强、周勇,秘书长秦敏参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记者 戴娟)

编辑: 陈雨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