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啄木鸟登上家电服务业发展TOP20榜单

    新华网重庆1月15日电 2021中国家电服务业发展大会日前通过线上直播方式成功召开,大会颁布了“2021家电服务业TOP20服务品牌知名度调研成果”和“家庭服务业优秀服务工程师评选结果”,重庆啄木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此次家电服务业发展大会通过“高屋建瓴、势如破竹、如虎添翼” 三个板块,邀请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畅谈家电服务业发展。围绕作为现代服务业重要组成部分的家电服务业,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实施家电全产业链及跨界集群发展的“局变全盘”战略取得的积极成果;分享和探讨智慧场景高质量服务发展现状及趋势;全面阐述“家电服务业百强服务商带动千亿市场发展计划”,分享百强服务商发展模式和成功经验。

    重庆啄木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家庭维修行业代表之一参与了此次盛会。在大会“如虎添翼”环节,啄木鸟家庭维修首席运营官李奇隆分享了啄木鸟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将致力于用科技驱动家庭维修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用数字化提升用户的体验。

    近年来,面对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啄木鸟家庭维修搭建数字化基础设施,让传统维修实现 “线上”服务,并通过互联互通的数字化网络赋能行业。此外,啄木鸟家庭维修在服务的内容、标准、价格和售后等全链条各环节充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以星级服务体系为工程师提供全流程标准化和系统化的培训服务,多措并举助力工程师技能与收入提升,增加其职业获得感和归属感。深耕卓越服务,推动行业数字化、标准化发展。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826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