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彭水:8辆救护车交付投用 实现全县救护车全覆盖

  1月13日下午,重庆市彭水县救护车交接仪式在两江广场举行,万足镇、大同镇、芦塘乡、联合乡、棣棠乡、善感乡、石柳乡、石盘乡等8家乡镇卫生院代表领到了救护车钥匙,随着这批救护车的投入使用,彭水实现全县救护车全覆盖。

8辆救护车正式交付。

  “原先我们医院没有救护车,对于诊疗活动开展,特别是病人的转送对我们来说都是一大挑战,这回统一给我们配置了救护车,大大提高了乡镇医疗卫生机构病人转送的能力,对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也将起到很大的帮助。”拿到刚发放的救护车钥匙,看着车内崭新的设施设备,彭水县石盘乡卫生院院长白世稀说。

  据彭水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批救护车由山东省聊城市财政捐赠资金购置,并纳入全县院前急救网络,将服从县120调度指挥中心统一调度。各医院将充分发挥好救护车的急救作用和使用效率,管好、用好群众的“救命车”,最大限度地发挥救护车的急救能力和紧急救援作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宋金凤 李季)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6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