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捷讯律师事务所深入顾问单位开展法制讲座活动

  针对建设工程面临的法律风险防范,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伙人刘艳律师于10月28日再次走进顾问单位——重庆国林木业城开发有限公司,为其举办“建设单位风险防范”法律讲座。

(捷讯律所 供图)

  建设工程的复杂性、长期性、一次性等特点,导致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建设各方将面临很大的风险。不少企业面对竞争忽视风险管理、对风险估计不足或判断错误,从而导致亏损;更有甚者因建筑业不规范,非法转包、违法分包等乱象导致企业破产倒闭的越来越多。因此,建设工程单位风险防范尤为重要。

(捷讯律所 供图)

  讲座中,刘艳围绕建设工程立项决策阶段、勘查设计阶段、建设准备阶段、施工准备 、实施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后评价阶段这六个方面进行了翔实的讲解,并通过图标和案例方式指出了建设单位在实践中的风险点及风险行为,从五个方面提出了风险防范措施,详细讲解了现行主要法规。

  刘艳深入顾问单位开展专题法制讲座,深受企业的欢迎和赞扬,他们深感受益匪浅。本场专题讲座对于建设工程企业守法经营,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唐中明)

编辑: 黄京犀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