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捷讯律师事务所应邀为交通运输协会开展法律讲座

  由重庆市渝中区交通局主办、重庆市交通运输协会承办的“重庆市交通运输行业培训班”于10月28日在国航酒店举行,培训历时两天。应重庆市交通运输协会的邀请,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全国优秀律师孙远强为培训班讲授了“企业合同风控与损失赔偿”专题讲座。

(捷讯律所 供图)

  孙远强律师围绕企业商务合同、劳动合同、运输合同、交通事故预防与赔偿等常见的合同风险和容易忽视的问题和误区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析。讲座历时3个多小时,辖区客运、货运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等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会后,许多企业表示孙律师的讲座对企业太实用,很有帮助,收获很大。为帮助企业防范风险,孙远强还向部分企业赠送了捷讯律所精心编写的价值巨大的《劳动合同文本》,受到企业好评。

(捷讯律所 供图)

  据了解,孙远强系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高级合伙人。先后被评选为:全国优秀律师、全国党员律师标兵、重庆市优秀律师、重庆最佳常年顾问律师、重庆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九龙坡区人大代表、九龙坡区政府法律顾问、重庆仲裁员、九龙坡区总商会副会长、重庆市四川商会副会长、重庆市维护企业权益协会法律专家、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法律专家、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和重庆市民营企业协会理事等一系列荣誉和职务。孙远强孙远强律师从事律师工作20余年,先后办理了2000多件民商事、刑事等案件,现致力于公司法律的研究与实践,特别是在合同风控与争议、法律顾问服务与公司治理、公司设立与股权构架、劳动风控、投融资并购、财税筹划、公司清算解散、企业家刑事风控与刑事辩护、建设工程等领域有更深入的研究。孙远强律师先后为3000多家企业开展了50多场公司法律风控讲座,先后受聘担任了六十多家政府机关、公司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 (唐中明)

编辑: 黄京犀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9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