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驻华使领馆官员西洽会上“晒”优品

  5月19日,全球驻华使领馆选品峰会在西洽会上举行,来自巴基斯坦、伊朗、厄瓜多尔、老挝、乌拉圭、白俄罗斯、匈牙利、西班牙等国驻华使领馆官员,以及多个商协会组织就国际贸易合作机遇进行了推介。

  据介绍,本次峰会作为第二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的重要配套活动,精心组织邀请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RCEP成员国、陆海新通道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旨在通过开展“共商、共建、共享”合作交流,为全球贸易发展带来新机遇。

  在峰会现场,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组委会联合泰国工业联合会与NCC展览集团,邀请了60余家泰国采购商开展对接交流。

  重庆市商务委对外贸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着眼增强重庆“买全球卖全球”能力,重庆的汽摩电子、通用机械、医疗机械、家电、箱包等15个优势产业带优品在峰会上齐齐亮相,22个省市代表团、商务部定点帮扶的青海省共和县、南充市仪陇县、湖南省城步县、四川省广安市、江西省全南县组成的“乡村振兴团”也带着特色产品登场,与亚马逊、eBay、中国制造网、阿里巴巴等28家全球跨境头部平台企业、500余家跨境电商,以及参展参会的2200多名专业观众及采购商进行对接。(记者 杨骏)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