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渝北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4月28日上午,渝北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重庆市第八中学教育集团黄炎培中学举行。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活动现场,黄炎培中学到龄离队的少先队员面向队旗整齐排列,戴上团徽,开始迈入青春的逐梦新征程。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项目金牌获得者李小松作主题分享。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项目金牌获得者、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李小松表示,希望在场学子面对机遇与舞台,应当行动起来,将个人理想信念和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渝北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师进修学院书记、院长陈治国讲话。

  渝北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师进修学院书记、院长陈治国表示,全区青少年要苦练勤学功,勇挑责任与担当,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重庆八中教育集团黄炎培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魏莉讲话。

  重庆八中教育集团黄炎培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魏莉围绕深挖炎培文化、融入八中文化、相信书籍文化、探索团队文化四大方面,阐述了黄炎培中学的发展变化。

共青团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陈相颖宣读表扬名单。

  本次活动,共青团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陈相颖宣读了2023年渝北区获全国、全市、全区“两红两优”名单,并向2023年渝北区“两红两优”代表颁奖。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