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隆懒坝景区4月26日重新对外开放

  今年“五一”武隆懒坝国际艺术度假区,4月26日以全新面貌对外开放。

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

  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是一处集生活、艺术、信仰于一体的创新型旅游度假地,全年平均气温仅15℃,山间常年云雾缭绕,林木青翠,负氧离子充沛,是一处难得的天然氧吧。

《大地从天而降》巨型壁画

  在心跳博物馆,你心脏的律动会在心跳博物馆留下坚实而永恒的记忆。在苔藓馆区,必须屏住呼吸,将脚步放轻,一幅名为《大地从天而降》的巨型壁画,让你看到隐居在生命中的色彩。

竹音剧院

  竹音剧院,是一处完全保留了原住民居住风格的土墙建筑,300多种拟物化的竹子声音乐器悬挂在房梁和墙壁,天籁之音在耳畔萦绕。懒坝美术馆是艺术家为游客构建的生活与艺术的“虫洞”,艺术家们在这里纵横驰骋,开启了现代艺术和普通大众互通的桥梁。月球博物馆,50万倍比例缩小的月球模型悬挂在巨大的穹顶下,眼前的明月,就这样以50万倍的速度移到了心上。

  线路推荐

  自驾线路:重庆主城区——包茂高速武隆下道——仙女山街道——懒坝景区;包茂高速武隆西下道——双河方向——懒坝景区。

  客车线路:重庆四公里公交枢纽—武隆汽车站—仙女山街道—懒坝;火车线路:重庆火车北站——武隆火车站——武隆汽车站—仙女山街道—懒坝。

  旅游直通车:重庆龙头寺、解放碑、四公里旅游直通车——仙女山街道——懒坝。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56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