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五一”可通过服务区ETC车道直达叠石花谷景区

叠石花谷服务区ETC车道正式投用

  4月25日,G65包茂高速板溪(叠石花谷)服务区ETC车道正式投入使用,市民可驾车通过该服务区直达酉阳叠石花谷景区。

  板溪(叠石花谷)服务区位于酉阳县板溪镇,在酉阳往秀山方向单侧设置,距酉阳服务区约25km,距秀山服务区约32km,内部道路与地方道路相连接,有ETC的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可通过出口车道直接驶出高速公路进入景区。

叠石花谷服务区ETC车道

  投用前,游客须经板溪收费站下道行驶约4公里到达叠石花谷景区。投用后,缩短了车辆通行时间,大大提高游览叠石花谷景区的通行效率,同时也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服务体验。

叠石花谷

  据介绍,酉阳叠石花谷是一个充满自然韵味的天堂。亿万年的沉淀,造就了这里独特的地貌,层层叠叠的石层,碧绿如玉的草坪,缤纷绚烂的花海,每一处都散发着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此次服务区ETC直达景区的创新举措,不仅为叠石花谷景区带来了更加完备的基础设施服务,更将促进景区更加高效、便捷地发展,为广大游客呈现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酉阳旅投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