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绿城式产品的“内外兼修”

  3月28日,绿城中国正式召开业绩发布会,数据显示,2022年,绿城全年累计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1380万㎡,总合同销售金额达3003亿元。入渝以来,绿城精研山城人居需求,从蘭园、晓风印月,到春溪雲庐、春月锦庐,以高品质的产品回应重庆市场。

春溪雲庐。

  春溪雲庐Trees Villa位于中央公园,项目临近约60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约2300亩中央公园。作为绿城式高配洋房作品——春月锦庐,在产品的营造上内外兼修。

春月锦庐。

  外部资源上,春月锦庐享有六大公园环伺,便捷连通主城各大重点区域;内部打造上,春月锦庐一站配齐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系统,同时有全屋臻装配置。对于阳台空间,春月锦庐运用超画幅落地窗打造,将四季装入你的生活,营造绿城式舒居的怡然自得。

  不仅如此,春月锦庐更将5G心服务的理念融入产品打造,提前考量未来生活场景,园区以酒店式入户大堂营造生活仪式感,约260㎡的阳光大草坪、花境水景等场景营造。同时,春月锦庐营造了约1000㎡的架空层空间,打造四点半空间、健身空间、颐乐空间、共享空间等,让不同年龄层次的业主都有所享。

  “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稳健经营,致力于产品力、服务力的不断进阶。这是绿城的发展之道,也是绿城产品品质不断进步的保障。”绿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52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