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轨道交通“加速度”记录穿行最美瞬间——第二届轨道交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23年04月14日 17:1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看“重庆轨道交通‘加速度’记录穿行最美瞬间——第二届轨道交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共计30幅(一组视为一幅)作品获奖。其中,谭祥君的《云端列车》(组图)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

  大赛自2022年9月28日启动以来,共收到256名摄影爱好者的3165幅参赛作品。投稿作品围绕轨道交通的外观、设计、运行环境等,体现山城的艺术感、人文感和科技感:围绕“轨道、人、生活”,展示30年来重庆轨道交通发展给城市、市民工作生活带来的变化;聚焦重庆轨道集团特有工种的工作场景,通过记录有温度、有力量的轨道交通劳动者群体形象,展示重庆轨道人将“山城变坦途”的奋斗历程和精气状态。

  经过征稿、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30幅作品脱颖而出。其中,谭祥君的《云端列车》(组图)作品获得一等奖;熊鹰的《桥之韵》等3幅作品获得二等奖;王乃果的《南纪门轨道大桥建设历程》(组图)等6幅作品获得三等奖;潘光侠的《云中穿越》等2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编辑: 王彩玲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52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