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法甲中国首个青训中心重庆揭牌

  新华社重庆4月9日电(记者伍鲲鹏)在9日重庆举行的中国(悦来)2023体教融合大会上,法国足球甲级联赛中国首个青训中心揭牌,这也代表着法甲在海外首个针对青少年体育项目落地重庆。

  据介绍,法国职业足球联盟旗下赛事包括法国足球甲级联赛、法国足球乙级联赛、法国超级杯等。法甲中国首个青训中心成立后,将充分利用其资源组织教练培训,并共同开发针对中国青少年的足球训练课程和夏令营等活动,积极推动中法足球交流。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商业合作及全球发展总监约安·戈丁在视频致辞中说,法甲中国首个青训中心是由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共同打造,未来将把法甲足球青训的成功经验和先进体系带到重庆,让中国的孩子们充分体验到足球带来的乐趣。希望这一项目能成为他们职业生涯的一个起点,并成为法中合作共建足球青训中心的标杆项目。(完)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950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