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家校齐心共教育 渝北区花园小学召开2023年春校级家委会

  为增强学校和家庭教育合力,发挥家长委员会在学校决策和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家长的信息交流及全方位沟通,使家长更好地支持和参与学校管理工作,3月15日上午,渝北区花园小学召开了2023年春校级家委会。会议重点围绕学校管理主题“规范宁静,温暖幸福”展开。

  会上,安稳办主任陈杰就家长关心的校园安全建设、安全管理、学生的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细心的讲解;总务处主任徐小容将学生的餐食搭配、菜品质量以及菜单直观地呈现给家长观看;德育处主任陈静则跟家委们介绍了德育工作建设“规范宁静”的特色,期待家校携手,助力孩子们的成长。

  随后,副校长李珊珊介绍了工作分工并强调要以安全为首,用心守护每一个孩子;以德育为先,助力孩子们全面发展。校长刘燕从学校的管理、制度、孩子们的日常规范、课堂学习、德育活动、特色社团、有趣的延时服务等方面与家委们展开了交流。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3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