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沃尔夫冈·埃尔本斯的艺术之旅”个展开幕

  3月1日,“沃尔夫冈·埃尔本斯的艺术之旅”个展在泓美术馆隆重开幕,展出沃尔夫冈·埃尔本斯200多幅油画、素描和水彩艺术品,为观众呈现了一位来自奥地利的艺术家的绘画艺术。

▲展览作品。受访者供图

▲展览作品。受访者供图

  走进展厅,展览的作品以大胆的色彩、强烈的构图和迷人的主题为特色,艺术家常将自己的个人经历和情感融入艺术创作,因此容易与观众建立起独特而亲密的联系。

▲展览作品。受访者供图

  而埃尔本斯的水彩作品,常以梦幻般的风景和超现实主义的主题为特色,具有动感、能量感和生命感,能让观众体验到超越物理世界之感,表现出极具创造性的视角。

▲展览作品。受访者供图

  “沃尔夫冈·埃尔本斯是一位在国际画坛较为活跃的艺术家,其绘画作品以生动、富有表现力而闻名。本次展览将其大胆的色彩、精妙绝伦的构图和耐人寻味的主题,以最佳的姿态进行一一呈现。观众参观展览,不仅能较好的欣赏到其个人艺术风格,还能了解到埃尔本斯对艺术的多维度探寻。”泓美术馆相关负责人称。

  据介绍,本次展览由重庆市美术家协会水彩粉画艺委会作学术指导,泓艺九洲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德国帕斯敏艺术联盟共同主办,泓美术馆、九间画廊承办。

▲展览现场。受访者供图

▲展览现场。受访者供图

  展览为期1个月,有兴趣观展的市民可通过“泓艺九洲”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免费观展。(记者 韩毅)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