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事业单位再招328人 巴蜀中学语文教师岗年龄要求45岁以下

  15日,重庆市人社局官网发布了多个事业单位公招公告,招聘人员共328名,包括渝中区、巴南区、潼南区等。其中,重庆市巴蜀中学校招聘语文教师岗年龄要求为45岁以下,其余教学研究岗位均要求40岁以下。

  记者看到,潼南区本次招聘人数最多共152名。其次为巴南区,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3名。此外,秀山县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4名。巫山县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渝中区本次面向社会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名。

  除渝中区招聘的均为重庆市巴蜀中学校的教师外,其余区县均招收的是区县政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如秀山县林业局所属县林木种苗管理站、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所属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阳镇管理所、巴南区文旅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所属区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年龄要求均在35岁以下。

  值得注意的是,渝中区本次考核招聘的岗位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凡实际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数之比达到8:1的,将对此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数之比未达到8:1的,不进行笔试,资格复审合格后直接参加面试考核。

  具体岗位信息可登录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网站(https://rlsbj. cq. gov.cn)查询。 (记者 姜念月)

编辑: 陈雨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9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