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丰都凤凰飞升光影秀首映

  丰都祈福节于1月23日正式启幕,作为本次祈福节重头戏的全国首个凤凰飞升光影秀进行首映。上游新闻对开幕式和光影秀进行了全程直播。现场人头攒动,人气拉满,在热烈的气氛中,人们共同为新重庆祈福,为新丰都祈福!

  本次“洞天福地”凤凰飞升光影秀将充分利用小官山,双桂山,五鱼山,名山四座山的原有市政亮化设施与新打造的山体激光秀,着眼于长江二桥、南北两岸及五云楼建筑等进行精彩的光影演绎。

  光影秀以凤凰文化为核心,通过描述凤与凰的爱情故事,结合本地文旅资源,凸显其“吉祥平安,富贵奋飞”的主题思想,不仅是对本地凤凰文化的诠释,更是 “文化为魂,旅游为体”的重要串联。

  上游新闻记者 李析力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31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