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人气回暖 年味渐浓 重庆磁器口古镇再现浓浓烟火气
2023年01月18日 12:21 来源: 新华网

  春节将至,近日,在重庆千年古镇磁器口,熙来攘往、游人如织。据介绍,在春节期间,磁器口古镇将开展舞狮巡游、火龙表演等民俗活动,营造浓浓的新春文化氛围,促进文旅市场复苏。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熙熙攘攘的人群给磁器口古镇增添了许多市井烟火气。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人气满满,磁器口古镇也日渐恢复原来的繁华。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美景与美食是“最佳拍档”,商家制作手工酸辣粉,逛累了的游客可以来上一碗。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岁末年关是传统旺季,经营业主们备好商品等待游客到来。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久违的“排队买麻花”场景,又回来了。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随着迎春灯饰的点亮,磁器口古镇变得流光溢彩。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磁器口的人流量在持续恢复中,不少游客来自外地。无论是商家,还是游客,大家都对2023年充满了期待!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编辑: 李华曾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2112929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