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兔年宝宝”组团来报到 市妇幼保健院22日有40多名宝宝降生

大年初一,市妇幼保健院,“兔年宝宝”组团报到啦。(受访者供图)

  1月22日1时57分,市妇幼保健院分娩中心迎来首个可爱的“兔年宝宝”降生。据统计,从1月22日0:00至17:00,共有46名“兔年宝宝”在分娩中心组团报到。

  “恭喜哟,宝宝好漂亮”“恭喜升级,兔年大吉”……在医院分娩中心,“兔年宝宝”们陆续出生,让所有人都很开心。

  每一个新生命的背后都有医护人员新年的坚守。当天值守的分娩中心护士长魏琳娜说:“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在产房这样特殊的科室,托起新生命、新希望,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在值班空隙,她与值班的同事们拍了一张“全家福”,这也是分娩中心每年的迎新仪式,面对镜头,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露出了笑脸。

  据悉,春节期间该分娩中心每日共有30名医护人员坚守岗位,2名应急人员24小时待命。(记者 李珩)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