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七届重庆冬季惠民消费季江北分会场邀您悦享新年

  第七届重庆冬季惠民消费季江北分会场惠民文旅消费主题活动将于1月15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预计惠民金额超1000万元,推出惠民文旅消费套餐超100项。

北仓文创街区

  江北区拥有2个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分别是观音桥都市文娱区和江北嘴。为充分发挥这两个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的消费带动优势,本次“夜精彩·潮文旅”9000张消费券主要围绕观音桥、江北嘴区域内的影剧院、书店、剧本密室、景区、餐饮、冰雪运动等文娱休闲消费进行发放。

  此外,围绕春节黄金周,在大九街、鲤鱼池42号、北仓文创街区、九街单位等重点都市旅游热门线路和景点还组织了上百家文旅企业同步推出多个“吃住行游购娱”过年专享优惠套餐。江北区文化旅游委协同中国银联在“云闪付”平台派发“夜精彩·潮文旅”电子消费卷9000张。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直接下载并登录“云闪付”APP进入江北消费券专区,支付0.1元购买消费券。具体使用规则和参与商家,可进入“云闪付”APP江北消费券专区查询了解。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