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重庆·两江新区全球招商大会举行

  1月11日,2023重庆·两江新区全球招商大会举行。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出席并致辞。

  张鸿星表示,两江新区是国家第三个、中西部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坚实、综合实力强劲。当前两江新区正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门户、重庆智慧之城,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继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两江新区将突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做强科技创新引擎、打造内陆开放门户、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希望海内外企业汇聚两江、投资两江、扎根两江。两江新区将继续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好环境,与全球企业家和创业者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本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大力实施招商引智攻坚提升行动,着力汇集全球优质产业和创新资源,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大会在德国设分会场,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大会就两江新区产业优势和投资前景作主题推介,聘任了第一批全球招商顾问,集中签约28个项目,涵盖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等领域,投资额约301亿元。(记者 王天翊)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