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巴南区召开中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专题研讨会

  1月11日下午,巴南区召开中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等内容,要求各中职学校深刻认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做好中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机制保障,推动办学质量整体提升。

  随后,巴南职教中心、重庆护士学校、重庆高级机械技工学校分别围绕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技能比赛、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针对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有效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巴南区教委副主任苏建新就技能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能培训、基地建设、1+x证书,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等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中职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做好学校未来发展规划,抓住职业教育发展机遇,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动职业教育标志性成果提档升级。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8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