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304个渝企项目获市级重点专项资金支持

  9月9日,市经信委消息称,经企业申报、评审审核等流程,包括联合微电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地方共建硅基混合集成创新中心等304个项目,获本年度市级重点专项资金支持并公示,单个项目最高可获补助500万元。这是本年度我市第二批发放的重点专项资金,累计共有758个企业项目获益。

  此次入选的304个项目,涉及汽车制造、电子软件、智能终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多个产业领域,基本覆盖全市现有各个工业产业,具体入选名单可登录市经信委网址(https://jjxxw.cq.gov.cn)查询。

  市经信委称,在这批入选项目中,涉及产业链培育提升、品牌宣传推广、企业数据管理国家标准贯标服务奖励、加氢站建设运营奖补等领域的,将在市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中安排;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奖励、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孵化器奖补、楼宇产业园入驻企业租金补贴、重庆市微型企业双创平台运营绩效奖补等领域的,将在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

  今年3月和7月,市经信委联合市财政局分两批启动本年度重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重点支持新兴产业、智能绿色制造、技术创新及中小微等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项目。申报企业须满足条件包括:在重庆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健全财务管理机构制度;申报项目符合国家及我市产业政策,且投资项目已立项;同一项目未获其他同类市级财政资金支持;项目为2020年1月1日后实施,实施工期不超过30个月等等。(记者 夏元)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99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