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朝阳中学举办社会实践活动

  7月10日上午,重庆市朝阳中学“朝阳之星 走进万达”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北碚区万达广场举行。

  伴随着重庆市朝阳中学“Sunshine啦啦操队”的开场表演,“朝阳之星 走进万达”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拉开序幕。据悉,本次实践活动是学校与重庆北碚万达广场通过校企合作联动机制,共同举办的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学校生涯指导的课外延伸,来自朝阳中学初一、初二、高一、高二的学生将利用暑假参与到多个行业及岗位的实践中去。活动结束后还将为学生评选并颁发“星级服务官”证书。

  “学以致用是真本事,实践出真知,实践炼人才。”北碚万达广场总经理王齐刚表示,实践活动是校内课堂的延伸,能够丰富知识、拓宽视野,加强团队合作的精神,提升自立自强的能力,希望本次实践活动能成为同学们永久而珍贵的回忆。

朝阳中学德育副校长梁金宝发表讲话。

  朝阳中学德育副校长梁金宝表示,学生的学习不仅仅局限于课堂和课本的固定知识,还有很多来源于生活和社会的实践学习。朝阳中学利用暑假时间,充分调动社会、学校、家庭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开发和挖掘各种资源,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有计划的组织学生开展暑期实践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社会实践不仅培养学生的实践思维和能力,还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梁金宝寄语朝阳学子,希望他们能在实践中感受职场魅力,磨练自身意志,增强劳动意识和社会意识,促进自身全面而有个性地成长。

学生代表刘宴均发言。

  学生代表刘宴均表示,社会实践能让学生体验生活、感受生活,提高劳动意识,积累更多的社会经验。相信通过这样的实践,每一位学生都能利用所学发出自己的光和热,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展现出友好文明、充满热情的青年形象。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2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