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城市绿肺·市民花园——沿着“四山”看重庆主题图片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22年07月06日 18: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6日电 今日(6日),城市绿肺·市民花园——沿着“四山”看重庆主题图片大赛获奖作品出炉。58幅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5幅,优秀奖50幅。

  从空中俯瞰重庆,四条苍翠的山脉穿城而过,纵贯南北,它们就是缙云山、中梁山、铜锣山、明月山,并称重庆中心城区“四山”,被视为“山城重庆的脊梁”“天然的生态屏障”。

  为了向广大市民展现“四山”之美以及“四山”保护提升成果,让保护“四山”生态环境的意识深入人心,助力重庆生态文明建设。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新华网重庆频道联合开展城市绿肺·市民花园——沿着“四山”看重庆主题图片大赛。图片围绕自然“四山”、人文“四山”、民生“四山”、休闲“四山”,突出展示“四山”提升治理成效和“四山”之美。

  本次活动共收到1388幅作品,经过三轮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其中,秦廷富的《缙云山云海》获一等奖;王宗超的《铜锣山8号矿坑》、彭伟的《平分春色》获二等奖;何万全的《城市绿肺山脊下的沙坪坝》、唐鸿姿的《雾漫明月山》、李智的《夕照八桥》、陈亮的《月满大金鹰》、曾勇的《矿山的蜕变》获三等奖;任珉的《如画黛湖》、张建民的《春茶采收季》等50幅作品获优秀奖。



 

编辑: 江茜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