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了以“迎‘七一’ 感悟山城热血故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分行党员同志代表前往重庆1949大剧院,观看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重庆·1949》剧场内演艺空间与观演空间交相穿插,高科技的舞台布局让观众身临其境,剧目生动鲜活、引人注目,不仅是一部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舞台剧作品,更是一堂立体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仿佛身临其境,与革命先辈们进行了一场历史的隔空对话。

  该负责人称,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98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