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碧桂园重庆区域开展“安全月”活动 筑牢安全防线

  2022年6月,碧桂园重庆区域开展了主题为“势在碧行,筑牢安全堡垒”的安全月活动,6月初,重庆区域主城及区县各项目陆续组织举行安全生产月的启动仪式。各项目对安全月活动都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据了解,重庆区域从社区安全、工地安全、意识安全三个方面着手,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宣传,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同时还进行了安全知识与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培训,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确保企业生产办公安全有序进行。

碧桂园重庆区域开展安全月活动。

  此次活动,重庆区域各项目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等活动,通过学习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新安全生产法、应急救援预案等理论知识,总结全国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切实强化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

  在安全月期间,重庆区域组织开展了包括消防演练、防坠演练、专项整治安全隐患、我是吹哨人、志愿安全官等在内的各种类型的应急安全启示及演练活动,确保全体人员对应急流程及应急措施切实掌握、牢记于心,提高项目上下的应急处置能力。

  碧桂园重庆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公司将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推出一系列关爱工友主题活动,包括送清凉活动、安全标兵/安全组评选活动、工地开放日等活动,并结合各项安全工作重点,持续改进提升,推动各级人员安全责任落实,狠抓各项安全工作落地,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9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