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隆亮相2022重庆国际都市文旅消费节

武隆展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7月2日电 7月1日至3月,2022重庆国际都市文旅消费节暨“元宇宙”文旅大会在解放碑举行,武隆景区应邀参展。

  据悉,本次文旅大会以“文旅新消费 融合新发展”为主题,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等五大主题展区,旨在重点展示推广国内外文旅项目、旅游目的地、文旅产品、元宇宙技术等。

  武隆展区则以“世界自然遗产天地 天地大美武隆”为主题,展示了特色文旅产品、旅游度假房等。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及播放宣传片,向市民展示了景区玩法、个性文创、研学线路、特色美食、仙女红茶、仙女山度假区房等多项产品。

仙女红茶。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此外,武隆景区在解放碑中心大舞台还开展了专场推介会,向市民介绍了武隆的人文、山水、影视、乡村、美食。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市民送上景区门票和仙女山红茶。《印象武隆》也同时亮相。

  本次展会共有仙女峯、拾光小镇、云上溪谷、博象咏山水、香樟里等15家品质避暑房参展。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98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