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京师(重庆)党委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6月29日,中共北京市京师(重庆)律师事务所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嘉陵江畔的红岩村,开展“追忆红岩岁月·筑牢红色信仰”七一主题活动。

开展七一主题活动。京师(重庆)律所 供图

  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内的红岩报告厅,京师(重庆)党委举行学党课、评先进、比党史活动。

戴美江为党员同志上党课。京师(重庆)律所 供图

  京师(重庆)党委书记戴美江同志为党员同志上党课。并在党课最后播放百年党史缩影沙画《时代更迭 初心不改》。

  随后,京师(重庆)党委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奖。

  党史大比拼环节,通过单选题的模式,采取个人抢答、支部比拼等方式对党史、新中国历史和党的十九大等内容进行了知识大比拼。大家踊跃举手,积极抢答,团队赛时场上选手激烈角逐,场下观众鼓励加油,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当日下午,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一同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

  通过开展本次七一主题活动,凝聚党员力量,激发党建活力,让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同时争先创优,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唐中明 陈丹)

 

编辑: 黄京犀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