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碚供电公司举办“家和文化”读书分享会

北碚供电公司举办“家和文化”读书分享会

  6月30日,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举办主题为“传播‘家和文化’”的读书传播分享会。来自该公司各单位的青年员工和退休员工齐聚一堂,分享交流读书体会。

  当天的读书分享活动,该公司员工分享的既有经典名著,也有近年来的影响力较高的文学作品,在介绍作品内容的同时,他们还把自已品读作品后的感悟和体会与在场的同事们进行了分享,每每讲到动情之处时,都会引起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该公司还结合今年开展的“渝电青松·引领前行”主题行动,邀请“渝电青松”老同志为在场员工分享党的奋斗历史、光辉历程以及个人和电力发展史,让公司员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种种艰辛与不易,鼓励大家珍惜现有的优越条件,激发爱岗敬业热情。

  “听了大家的读书分享,我们受益匪浅,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读书分享活动后,在场的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张强)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