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职工登山活动

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职工登山活动。

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职工登山活动。

  7月1日,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职工登山活动,8个分工会踊跃参与。

  早上7点,职工们一大早就汇聚在菩提山下,大家在集体热身运动后,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随着该公司党委书记刘佳雄鸣枪,参加个人登山闯关的选手们率先冲出起跑线,按照“出发点→万寿天梯→菩提城门→菩提圣灯→放生池结束”路线向菩提山顶行进。在趣味赛中,设置三道以“135”工作思路的“知识问答”关卡,第一站为“树牢一个导”,第二站为“突出三个抓手”,第三站为“紧扣五向发力”。参赛者回答问题次数不限,但必须回答正确才能通关继续登山。

  大家精神饱满,踏着欢快的步伐,拾级而上。经过最终角逐,园区分工会荣获“最佳组织奖”,而在个人赛中,56岁的郑中成经过奋勇拼搏蝉联冠军。

  职工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这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刘科研 况敏 郑朝海)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