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学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

  新华网重庆4月1日电(李海岚 实习生 张园源)重庆大学31日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校方与25家企业单位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展开交流,不断为莘莘学子拓展就业新空间。

  数据显示,重庆大学2022届有毕业生11000余人,其中本科毕业生6000余人、硕士毕业生4600余人、博士毕业生800余人。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人才需求精准对接,是该校开展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大方向。

  据了解,2021年9月至今,重庆大学已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2022届校园招聘活动2000余场,邀请到5000余家国防军工单位、行业头部企业、一流科研院所等到校揽才;同时大力推进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等50余家公司签订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基地、人力资源提升等项目协议,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

  当日,“访企拓岗促就业”——重庆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双选会同步启动。该校将从即日起至4月15日,连续举办“先进制造与大国重器专场”“住房和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专场”“人文社科、经济管理与金融专场”线上双选会,400余家用人单位将为毕业生提供超4.4万个就业岗位。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852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