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市南公司首个“政企协同示范供电服务所”揭牌投运

  1月17日,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巴南区李家沱街道共同为李家沱供电服务所揭牌,标志着市南公司首个“政企协同示范供电服务所”正式投入运营。

  去年,该所不断丰富电力网格化服务内涵,将网格经理主动嵌入社区社会化管理网格组,深度参与李家沱街道内社区服务。市南公司在李家沱片区打造“一所一站”网格化服务示范区,建成嵌入社区实体化场所的示范供电服务所,设立茶花社区电力驿站。

  市南公司发挥李家沱供电所的服务纽带作用,结合辖区内存在的低电压、老旧小区配网线路老化等供电能力薄弱点,实施升级改造,提升供电质量,投入1337万资金完成13处老旧居民楼栋配电设施改造项目;网格经理主动融入社区(物业单位)服务,不定期参加社区组织的用电安全宣传在内的社区服务活动;在辖区楼栋张贴网格经理公示牌,拓宽辖区办电受理渠道,全部业务实现网上受理;对李家沱片区421栋高层建筑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送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30份。

  接下来,市南公司巴南供电中心将继续深化、丰富“网格化供电服务进社区”工作内涵,加强与街道联动,依托李家沱供电服务所,做实社区服务,让辖区广大客户用好电,服务辖区生产发展。(景蔚 谌雅梦)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