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川渝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定档 1月30日播出

  新华网重庆1月18日电(刘巧)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与四川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川渝一家亲 欢乐幸福年”《2022川渝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定档1月30日19:30与全国观众见面。

  据了解,本届晚会采用“主会场+外景分会场+特别拍摄点”形式进行,在重庆广电大厦演播厅设置主会场,在重庆市永川区和四川省天府新区设置外景分会场,在重庆市渝中区十八梯、大足区和四川省古蔺县、阆中市等地设置特别拍摄点。目前,主会场已经分时段、分批次、闭环式录制完成,分会场和特别拍摄点正在紧张录制中。

  节目编排方面,川渝两地演员将联合带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如《双生花》节目,以舞蹈表演形式展现川渝两地勠力同心,花开并蒂,谱写发展新篇章的美好愿景。除此之外,还将上演两地颇有特色的方言剧,众多川渝老牌喜剧演员首次齐聚家乡春晚,为观众带来耳熟能详的经典桥段。

  本届春晚还有“川渝味儿”十足的小品、脱口秀节目,特别访谈环节还将对话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四川好人代表等,传递时代感怀和温暖力量。

  《2022川渝春节联欢晚会》系川渝两地广播电视机构首次合作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以“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为主题,以“川渝一家亲,欢乐幸福年”为主线,生动诠释国家战略下的川渝新气象、百姓高质量生活的新篇章、巴蜀文旅之美的新视角、智慧科技引领的新高度。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27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