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2022年助力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在2022年重庆两会进行之际,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消费金融”)紧跟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将在2022年以数字能力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以大数据智能化为核心的金融创新是马上消费金融的一张“王牌”。通过借助数字科技能力,马上消费金融逐渐成为一家科技驱动型的金融机构。截至目前,其业务已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放平台聚合超200家金融机构,累计连接消费场景200余个,合作商户超过100万家。

  发展离不开人才。马上消费金融对外在全球范围内引进人才,对内成立“马科大研究院”人才培养专职部门,实施青年工程师培养、高潜人才计划等人才专项,推出上万门精品在线课程等。目前,企业1人入选国家“万人计划”,两人入选重庆市“英才计划”,27人入选重庆市“鸿雁计划”。马上消费金融入选2021年度新经济独角兽企业150强。

  马上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将继续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能力建设,在数字金融、零售金融领域为中国数字化金融转型贡献力量。

  “马上消费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案例,也代表着如今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助推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也将成为重庆加快推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的强有力金融支撑。”该负责人说,不只金融与消费,2022年,将继续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8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