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你健康 我守护】石井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演练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参与了街道组织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演练。

  演练设置了临时采样点,采样点设置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生活物资区等,地面布置1米间隔线;现场防护用具、免洗手消、适量桌椅、医废垃圾桶和口罩等防疫物资配备齐全;同时为规范工作人员穿脱隔离衣、防护服,杜绝因穿脱防护服、隔离衣而造成感染,中心职工对穿脱隔离衣流程进行示范。

石井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演练。

  石井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演练,让医务人员熟悉掌握核酸检测的整体流程,有效提升辖区应对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指挥能力。同时中心也将此次演练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切实做到严密配合、无缝对接,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宋金凤 程娟)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