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政协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 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贡献力量

  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16日上午开幕。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提到,充分发挥政协党的建设引领作用,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实现政协党建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展现新时代政协良好形象。

  市政协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就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作出制度安排,优化履职服务管理,引导做好“委员作业”,在维护核心上当表率、在不忘初心上作示范、在围绕中心上下功夫、在凝聚人心上善作为。广大委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在涉及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疫情防控、抗灾防洪等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在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上双向发力、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和情怀。

  此外,改进机关服务保障质量,以建设一支“讲政治、善团结、有朝气、能干事”干部队伍为目标,全面提升机关干部政治素养、能力水平、工作作风。(记者 刘艳 赵颖竹)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26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