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重庆市篮球联赛总决赛一触即发 涪陵迎战北碚

  重庆市篮球联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2021重庆市篮球联赛重燃战火,在历经四个月的鏖战后,涪陵与北碚最终会师总决赛。27日晚上7点半总决赛G1将在涪陵体育馆正式打响。

  据了解,在常规赛激战后,北碚区和涪陵区分列总排名第三、第四,失去了半决赛中的主场优势。涪陵区在半决赛中遇上常规赛冠军黔江区,一番激战后涪陵区2分惊险晋级决赛。而北碚区的晋级之路更为不易。常规赛3连败开局,核心球员伤退......面对重重困难,北碚区激发起了斗志以一波连胜闯过常规赛,在随后的半决赛中面对卫冕冠军高新区,队内头号得分手两场拿到64分,帮助球队击退对手,成功登上了总决赛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总决赛阶段将设立“最具人气球员”奖项,并开启全民投票评选。组委会在晋级决赛的北碚区和涪陵区两支队伍中,根据球员出勤率、数据值和高光表现各筛选出五名球员进入评选候选名单。篮球爱好者们可以关注“重庆市篮球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人气”即可参与投票。

  据主办方重庆市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总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客-主-主”的赛制,常规赛第二阶段排名更靠前的北碚区将获得更多主场优势。总决赛G2、G3也将于12月4日、12月11日进行。“总决赛将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关注‘重庆市篮球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直播’即可观看总决赛G1现场直播。”上述负责人说。(记者 吴黎帆)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110756